【新年连更周·Day4】【谭赵】门口的玫瑰是你的?

喜闻乐见吵架梗~很老套hhh      OOC有

祝大家新年快乐!食用愉快    1500+甜文   @胭脂雪冷 老师整理辛苦

预告:纯情谭赵马上来啦 期待新年连更周·Day6

——————————————————

       少见的,谭宗明和赵启平吵了一架,至于吵架的原因?大概是小赵医生在床上积怨已久,赵启平愤愤不平地想:凭什么我每次都是下面那个,完全忽略了在和谭宗明做的时候他有多爽。


       说是吵架…倒也不算,大概属于小情侣明撕暗秀的一种表现。


       两个人就这么坐在床上,不同的是,赵启平裹着所有的被子,连一个角都不愿意分给谭宗明,谭宗明刚想开口哄哄赵启平,赵启平翻个身,感受到腰身的隐隐作痛。

  

  瞪了一眼谭宗明“谭总房子应该挺多的吧?”谭宗明没有回答,心里却隐隐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下一秒预感成真,谭宗明被赵启平赶出了门,如果有记者现在看到谭宗明在街上一脸落寞的样子,大概会立马写一篇名为“晟煊总裁深夜流落街头,上海经济要变天了?”

  

  不过大概没人能猜到晟煊总裁深夜还在街上是因为和爱人做的时候太用力了…


       谭宗明心里也有点小委屈:明明做的时候也很爽……不过谭宗明觉得哄好自家小狐狸才是现在最要紧的事。


       赵启平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心里有一点后悔,“嘶…”腰部的疼痛让刚刚升起的后悔荡然无存,赵启平咬咬牙,在床上又躺了几十分钟,睡着了。


       谭宗明给安迪打电话,把前因后果都给说了一遍,电话那头爆发出一阵笑声“老谭,你可悠着点吧”“想想办法吧…”

  

  安迪叽叽咕咕给谭宗明说了什么“能行吗?”安迪的声音传出来“放心,保准没问题”。


  第二天早上,没有早安吻,赵启平有点不习惯,洗漱完,打开门,准备去医院上班,被眼前的一束玫瑰吸引了目光,玫瑰颜色很好,有点上面还带着几滴露珠,这么一大束成色这么好的玫瑰,想来也是价格不菲,赵启平自然能想到是谁的手笔。


  赵启平思索了一下怎么处理这束玫瑰。


不可否认,小赵医生总是能想到一些鬼点子,赵启平把最漂亮的一支留下,其他的全部带走,和自己一起去了医院。


  日子就一天一天过,赵启平已经习惯了每天打开门的一束玫瑰,一如既往地挑出最好的一支,剩下的都带去了医院,至于去干了什么,大概只有赵启平自己知道。


     一周过去了,谭宗明很苦恼,安迪教自己的办法到底管不管用啊,一想到赵启平要是和别的人搂在一起,谭宗明心里就五味杂陈。

  

  打开门,一个盛着半瓶水,插着7朵玫瑰的花瓶映入谭宗明眼帘,谭宗明拿起来仔细端详,看到了贴着的便利贴,上面写着:谭总下班记得来接我——赵小狐狸。


  谭宗明觉得好笑,这个人也是够了,打个电话就好了,何必再亲自来一趟,还不让自己见他。不过至少谭宗明心情现在很好,毕竟自己的爱人还没有跑路。


  下班后赵启平如愿以偿看到了那辆惹眼的车,熟练地拉开车门,谭宗明坐在驾驶位上等着自己,赵启平坐在副驾驶上,谭宗明一手握着方向盘,一边看赵启平“门口的玫瑰是你的?”


       赵启平挑挑眉“怎么,谭总不喜欢?”谭宗明笑着说“看来平平和我在一起还学了我的经商头脑啊,把送出去的东西再送回来,嗯?”赵启平自知理亏,撒了撇嘴“那你还不是来接我了”


  谭宗明笑笑“车可不是白坐的,我是不是要收点利息呢?”赵启平自然知道他在说什么,沉下腰伏到谭宗明耳边用气声说”谭Daddy想要什么平平都给“说罢还抛给谭宗明一个眼神。


       放到平时谭宗明早忍不住了,可现在开着车,他就算想干什么也没法干,谭宗明瞥了眼赵启平,后者正坐在副驾驶上偷笑。

  

  看见谭宗明黑着脸看他,赵启平笑得更放肆了,肩膀一耸一耸的,谭宗明心里冷笑:妖精,回了家有你好受的。


  好不容易到了家,谭宗明就要把人往床上带,赵启平闪身进了浴室“我先洗个澡,谭总乖乖坐在床上等我啊”谭宗明看着赵启平溜进浴室,却无可奈何。


  浴室的水声停了,紧接着是一阵敲门声“谭宗明?老谭?”谭宗明快步走到浴室门口“平平,怎么了?“浴室门从里面被打开,赵启平身上水淋淋的,见谭宗明楞在门口勾了勾手指

  

  “再不进来我可关门了?”谭宗明反应过来,跨进浴室,低头吮了吮赵启平的锁骨“平平今天真主动,等着Daddy今天好好奖励你”。


  最后二人在浴室里做了一番,不知怎么又洗了个鸳鸯浴,再从浴室出来已经很晚了,谭宗明把赵启平放到床上。

  

  刚刚躺下,赵启平就钻到了谭宗明怀里,在谭宗明怀里一顿乱蹭,谭宗明迫不得已警告怀里的人“如果你还想睡觉就不要乱蹭了”赵启平这才安分。


  赵启平偷偷问谭宗明“老谭你知道玫瑰都去哪了吗?““肯定都被你拿去送别的姑娘了““那你都知道了还给我送玫瑰啊?”谭宗明吻了吻赵启平的额头”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爱你“


黑夜中,赵启平偷偷红了脸,想到:真是要了人的命。


END

评论(16)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